top of page
sksmall.jpg

​能預防及治療各類型的妊娠紋

"施得膚美"舒坦紋凝膠

孕婦裝

​適用於預防和治療妊娠紋

pack-1.jpg
螢幕快照 2019-10-03 01.51.43.png
Stratamark(舒坦紋)
  • 醫療器材等級妊娠紋凝膠
  • 專為治療和預防妊娠紋設計
  • 透明無味,不含酒精、香料、防腐劑以及類固醇,敏感肌患者、孕婦以及正在哺乳的婦女皆可使用
  • 在患部塗抹薄薄的一層,待自然風乾後會形成一層透明且具有韌性的保護層,可使皮膚呼吸並保持水分
  • ​用量極省,只需一點即可塗抹整個下腹部
7.jpg

​減緩發紅與搔癢

1-1.jpg

形成透氣且防水保護層

3-1.jpg

撫平紋路和滋潤皮膚

stratpharma-australia-color.jpg
  • 透明無味,不含酒精、香料、防腐劑以及類固醇

  • 凝膠不會被皮膚吸收,因此不太可能會產生全身或局部副作用

  • 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,目前並沒有觀察到副作用等不良反應

  • ​若不慎誤食到凝膠,請不必擔心,舒坦紋不會被腸胃吸收

不具活性成分

不含酒精、香料、防腐劑以及類固醇,任何年齡及膚質皆可使用

螢幕快照 2020-01-14 03.04.00.png

不具活性成分

保護

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物或微生物入侵,降低接觸性皮膚炎的風險

螢幕快照 2020-01-13 04.11.08.png

保護

保濕

透氣且防水的半封閉保護層,讓皮膚呼吸的同時又能保濕

螢幕快照 2020-01-14 03.00.05.png

保濕

​調節作用

透過調節作用影響表皮層-真皮層間的信號傳遞,使膠原蛋白合成週期正常化,治療和預防妊娠紋的產生

螢幕快照 2020-01-13 04.25.32.png

​調節作用

方便使用

一天只需使用一次,使用方便好上手

螢幕快照 2020-01-13 04.25.42.png

方便使用

使用方法

step1.png

Step1:清潔

請溫和的清潔欲塗抹部位
並保持乾淨及乾燥

舒坦紋除了孕婦也適用

11.png

健身所產生的
生長紋

33.png

肥胖所產生的
​肥胖紋

44.png

成長期所產生的
​生長紋

Stratamark 舒坦紋-常見問答集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可以用在哪呢?

​舒坦紋凝膠是針對皮膚擴張紋的醫療器材,可用於妊娠紋、生長紋、肥胖紋、擴張紋或萎縮紋。

​Q:請問塗抹「舒坦紋」凝膠就可以完全消除妊娠紋嗎?

舒坦紋能改善妊娠紋症狀,如顏色、搔癢或疼痛,但由於妊娠紋為彈力蛋白斷裂所產生的症狀,任何產品能改善的幅度都有限,無法達到"完全消除"的功效。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一定需懷孕13週後才能使用嗎?

舒坦紋建議於懷孕中期(13週)或是第一次出現妊娠紋時開始使用,因此不一定要到13週才可以使用。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可以用於什麼階段的妊娠紋呢?

舒坦紋凝膠主要針對紅紋部分進行改善,若依照說明書上使用方法正確使用,可改善搔癢、變紅等症狀;若是銀白色妊娠紋,則可稍微改善能見度以及緩解搔癢的狀況,但因為銀白色的妊娠紋已經是成熟的疤痕,治療效果會比較有限;若是紫色的疤痕,因其為尚未成熟的疤痕,故為治療的最佳時機。

​Q:為什麼擦了「舒坦紋」凝膠,妊娠紋還是持續在長呢?

舒坦紋主要透過物理作用(非藥品)去達到妊娠紋的改善效果,沒有辦法達到「立即停止生長」的效果,但可以針對已出現的紋路做改善。

​Q:如果剛做完除紋雷射手術有結痂,還可以使用「舒坦紋」凝膠嗎?

因為怕傷口出現感染,建議在結痂脫落後再使用舒坦紋凝膠。

​Q:如果有在哺乳,可以使用「舒坦紋」凝膠嗎?

舒坦紋為大分子化合物,不會被皮膚和黏膜組織吸收,哺乳時可以安心使用。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應該如何使用呢?

​舒坦紋凝膠為醫療器材級矽凝膠,通過低敏測試且不會被皮膚吸收,每天依自身皮膚乾燥狀況決定塗抹1到2次。

​※建議在洗完澡後,待身體擦乾後直接塗抹"薄薄一層",等待5-6分鐘後凝膠乾燥即可。

​Q:請問擦「舒坦紋」真的只要一個米粒大小的量就好了嗎?

​如果範圍較大的話,可以增加到半個指節到一個指節的用量,如果使用過多很容易出現凝膠不易乾燥,或是太黏膩的效果。

​Q:為什麼使用「舒坦紋」凝膠後皮膚上會出現一顆一顆的紅點?

若出現小紅點表示可能用量過多,建議每次使用適量即可。

​Q:為什麼「舒坦紋」擦起來感覺油油的呢?

​舒坦紋凝膠為了適應孕媽咪快速擴張的皮膚,舒緩肌膚的搔癢感,並提供保濕的環境,因此會比較油一點,建議每次使用時擠出一個米粒的大小即可。

​Q:請問使用「舒坦紋」凝膠還可以搭配塗抹其他妊娠霜或妊娠油產品嗎?

由於舒坦紋凝膠較為保濕,可以減少皮膚表面過多水分散出,所以如果搭配其他霜狀或油類產品可能導致皮膚較不透氣,建議單一使用舒坦紋。

​Q:請問如果先擦妊娠霜或妊娠油,再擦「舒坦紋」,是否會影響吸收呢?

一般建議單獨使用舒坦紋,較能看到改善成效。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可以與保養品一起使用嗎?

舒坦紋凝膠若想與其他保養品合併使用,建議先擦其他產品,等待其乾燥後,最後再擦上舒坦紋凝膠。

​Q:請問覺得「舒坦紋」凝膠很難推開,搭配其他油類產品與乳液使用可以嗎?

舒坦紋凝膠若搭配油類產品或是乳液使用,可能會因為乾燥時間拉長導致凝膠停留在皮膚的時間不完整,進而影響到使用效果,一般建議單獨使用,若覺得單獨使用比較難推開,可以先在掌心稍微加溫後再行塗抹。

​Q:請問「舒坦紋」凝膠的塗抹方式不能來回嗎?是要單一方向嗎?

舒坦紋的使用方式是以指尖沾取少量,均勻塗抹於紋路上,建議單向塗抹,才能使凝膠均勻分布,若來回塗抹,則容易使塗抹的中間區域過薄。

bottom of page